区妇联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执委会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谋划好新时期妇女工作发展新任务、新举措,2018年1月12日上午,区妇联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执委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区妇联主席王春叶向大会作了《凝聚妇女力量 深化妇联改革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怀柔发展中建功立业》的总结报告。2017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全区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推动妇联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好党赋予妇女工作的重大职责使命,妇联组织服务辐射范围进一步拓展,在妇女之家创建、妇女精准扶贫、巧娘工作室品牌打造、深入基层维权模式、家庭儿童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妇联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妇联改革,扎实做好党的妇女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妇联落地生根;在夯实妇联组织基础上下功夫,提升妇联组织凝聚力;在创新创业上下功夫,激励妇女围绕怀柔新发展建功立业;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上下功夫,推动重点难点领域问题解决;在家庭家教家风上下功夫,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提升妇联干部队伍整体水平。

  会上,各位执委结合自己本职工作,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热烈地研讨。执委们纷纷表示,聆听了区妇联《凝聚妇女力量 深化妇联改革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怀柔发展中建功立业》的报告后,心情备受鼓舞,也很激动。一直以来,怀柔区妇联积极发挥妇女领头雁的作用,引导、服务、凝聚广大妇女姐妹,真正做到了妇女姐妹们的娘家人。今后要更好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在家庭创建、组织建设、妇女创业就业、妇女儿童维权、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为全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贴心温暖的服务。

  最后,王春叶总结强调,新的一年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执委们的共同努力下,区妇联将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扎实做好党的妇女工作,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及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建功新时代,绽放出巾帼绚丽华彩!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谢茜为怀柔区妇联副主席。(怀柔区妇联 杭鸿)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