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中心小学开展第六届国学诵读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2日,怀柔镇中心小学隆重举办“诵读中华经典 演绎传统文化”第六届国学诵读比赛活动,全校共有23个中队进入到决赛。怀柔镇党委宣传部长、怀柔区南华园三区书记、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工作。

  与往年不同,本次活动内容形式上采用讲、演、诵、展等多种形式演绎,大胆创新将国学诵读与书法、围棋、篆刻、情景剧、舞蹈等形式相融合。不仅如此,干部教师带头演绎诵读,助力推动该校经典诵读买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既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展示学生风采,更让师生在诵读过程中获得古诗文经典的基本熏陶和修养,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怀柔区怀柔镇 常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