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举办“全民健身迎冬奥 快乐冰雪圆梦想”冰雪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2018年1月10日,杨宋镇在鹿世界主题园内举办“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冰雪体验活动。来自杨宋镇中心小学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师首先教授了冰雪知识,并带领学生现场体验了滑冰车、滑雪圈、大冰滑梯、雪地拓展等形式多样的冰雪娱乐项目,活动深受学生喜爱。据悉,鹿世界主题园于2014年开始推出冬季冰雪活动,至今已累计吸引游客6万余人。

  此次体验活动以宣传冰雪运动、助力冬奥会为活动宗旨,将“体育+旅游”融为一体,丰富了冬季室外娱乐项目,为居民冬季健身创造更好的条件。(怀柔区杨宋镇 冯子凤)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