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5日上午,区卫计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书记在1月9日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杜秉利主持。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蔡奇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坚决落实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过硬”工作要求,努力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怀柔区卫计委系统贯彻落实。

  参学人员表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自我革命,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怀柔区卫计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怀柔区卫计委)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