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办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
发表时间: 2018-01-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4日,由龙山街道主办的“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街道多功能厅举行。来自辖区16支代表队50余名选手参加了4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本次大赛,以“激情创造 挑战未来”为主题,旨在以创新实践活动为载体,为辖区青少年营造轻松、自由、开放的活动氛围。据了解,为做好此次活动,龙山街道提前2个月组织辖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在课题老师和教练员的指导下,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进行机器人知识的培训和编程制作,最后以验证的机器人作品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下一步,龙山街道还将计划通过开展涂鸦大赛、木刻画、国际象棋比赛等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努力培养辖区青少年独立思考和创新动手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的社会环境。(怀柔区龙山街道 袁吉)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