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举行2018年社区服务工作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1-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15日,泉河街道举行2018年“不忘初心情暖奉献者、牢记使命唱响新时代”社区服务工作启动仪式。300余名街居干部和居民参加。

  仪式中,来自远航艺术团的演员们为街居干部和居民演出了歌曲《举杯祝福》、小品《婆婆也是妈》、舞蹈《吉庆有余》等13个精彩的节目;街道相关领导向居民代表赠送了春联和福字,并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活动拉开了泉河街道2018年社区服务工作的序幕。

  2018年,泉河街道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提升居民素质、促进居民自治”为重点,组织开展治安志愿巡逻、环境保洁、居民议事会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以“两节服务”为依托,加强服务商队伍建设,组织开展节日联欢、个人护理、家庭清洁、情感关怀等八大类36项活动,推进便民服务和志愿者回馈服务深入开展;以“社会组织公益行”为平台,组织协调快乐群星艺术团、柔水毽绳协会等10家社会组织为辖区居民提供文艺培训、健身指导、健康检查等丰富、专业的服务,不断推动社区服务工作水平实现新提高。(怀柔区泉河街道)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