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走进杨宋镇
发表时间: 2018-01-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6日,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走进杨宋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副书记共计120余人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来自市百姓宣讲团石景山分团的5名宣讲员,他们分别以自己的真情实感和生动语言,讲述了如何克服困难、团结群众、顺利开展基层工作的故事。从他们的宣讲中,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切身感受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下一步,杨宋镇将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继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杨宋落地生根,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