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多彩活动迎新年
发表时间: 2018-01-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8日,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乐器合奏中,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邻里团结一家亲”新春联欢会活动拉开序幕。街道主要领导、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星光艺术团演职人员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演出现场,社区星光舞蹈队、民乐队、合唱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京东大鼓《好媳妇》弘扬传统美德;男女声对唱《走向复兴》唱出了居民的心声;舞蹈《健康中国》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国梦》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称赞不已、掌声不断。此次文艺演出,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展现广大社区居民歌颂祖国、热爱家乡、传递社区内邻里之间的和谐、温暖以及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深受居民喜爱。

  据悉,春节将至,龙山街道年味也逐渐浓了起来,各社区、村将纷纷开展“春联送祝福”、“文艺送欢乐”、“慰问送温馨”等丰富多彩的迎新纳福活动。如:针对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单亲家庭、低保困难家庭,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分批次走访慰问居民,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龙湖社区开展迎新年手工作品展,展示社区居民美好幸福生活;望怀社区组织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南城社区举办剪纸绘画活动,剪出身边的美化和变化;车站路社区举办“迎新春团拜会”,对一年来支持社区工作、投身社区建设的党员居民表示慰问与感谢;南华园四区举办社区邻里饺子宴,增进邻里感情;社区党员群众、加盟服务商以及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也将会走进居民家中,为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经济困难等特需人群提供整理家务、亲情陪伴、摄影、上门理发、洗浴、家庭义诊、走访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龙山街道通过开展多彩的节日活动,让社区居、村民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增进邻里间的交流与和谐,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怀柔区龙山街道 程杨 李龙)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