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举办“读好书荐好书”演讲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7日,区残联工会在机关二层会议室举办“读好书荐好书”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10名演讲者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每人推荐书中一段意义深刻的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并从心态、理想、亲情、自我价值、文化品格等方面谈自己读书学习的感悟,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他们的演讲主题鲜明,思想积极上进,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听众们热烈的掌声。

  演讲比赛实行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经评委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最后,区残联彭瑞侠理事长指出,开展读好书荐好书演讲比赛活动,对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踏实、业务精湛、乐于奉献的残联干部队伍起到了促进作用,接下来将常态化开展,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和有书香气的干部。(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 于佳菥)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