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水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2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大力宣传涉水法律知识和水资源现状,普及节约用水基本常识, 3月23日,区水务局在望怀社区开展了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水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节水宣传品、宣传海报,咨询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介绍了水法律知识、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等。并就居民提出的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 在第26届“世界水日”和第31届“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期间,区水务局还将通过开展宣传进企业、进农村、召开用水大户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增强公众的节水意识,引导并培养公众主动学习涉水法律知识。号召全社会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而为保护好我区的水资源做出贡献。(区水务局 张一帆 杨博)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