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举办“恪守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 2018-04-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10日,雁栖镇通过视频系统,组织全镇36个党支部的1400余名党员集中进行了“恪守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培训,由顺义区委党校吕冬冬教授为大家主讲。

  课上,吕教授以《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为什么学党章、党章主要学什么、如何贯彻党章”三个方面带领广大党员疏理了新党章的结构和内容、通过生动的案例阐释了党章的含义,并结合实际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工作、党员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与使命。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党课培训是雁栖镇“恪守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雁栖镇将以交流座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美丽乡村建设战略,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镇领导要求全镇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雁栖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