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首个京郊“盟员之家”怀柔揭牌
发表时间: 2018-04-12 来源: 怀柔报

  4月10日,民盟怀柔区总支部“盟员之家”在泉河街道新贤家园社区揭牌成立。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讲话。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怀柔总支部主委董瑞参加。

  据悉,民盟怀柔区总支部“盟员之家”是京郊首个“盟员之家”,也是全市范围内第一个与社区共建的“盟员之家”。

  程红在讲话中说,多年来在怀柔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统战部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怀柔区民盟组织为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说,民盟怀柔总支把“盟员之家”建在社区,从理念上和方式上,都是一种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就办好“盟员之家”,她要求,一要以思想为本,努力建设同心之家、进步之家。二要以盟务为本,努力建设有为之家、履职之家。三要以盟员为本,努力建设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记者 李会杰)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