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4-12 来源: 怀柔报

  4月10日,我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区长卢宇国讲话并与属地和部门代表签订《怀柔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区领导朱家亮、于海波、李志遂、王赤、焦宝军参加并部署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就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卢宇国要求,各镇乡街道、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一件大事抓实、抓好。要抓好安全生产管制,做好相关从业人员培训,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要做到严格、有效执法,对企业的检查频次要与企业的信用度挂钩,做到查实查严,把严格执法与服务企业结合起来。要加强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做好人员队伍保障,严格考核问责,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王明月)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