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柏泉社区开展“保护环境 绿色出行 助力创城”健康徒步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更好的开展创城工作,保护蓝天绿水,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4月13日,柏泉社区近百人参加了“保护环境 绿色出行 助力创城”暨柏泉社区健康徒步行活动。

  徒步活动全程5公里,是以雁栖河顶秀美泉处为起点,沿河经小桥至北台上村,再由铁路桥路到达日初东方大酒店,抵达转折点雁栖湖坝上,最终由原路返回起点为终点。活动中柏泉社区为居民统一发放帽子作为参赛资格认证,沿途设五个点,每走到一处发放手环,集齐五色手环者为获胜者,将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柏泉社区党支部牵头,积极调动社区党员和居民共同参加的徒步健身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倡导居民身体力行的宣传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通讯员范晓琦)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