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门街道与桥梓镇上王峪村续签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 2018-04-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13日,建国门街道来到桥梓镇上王峪村,举行了“城乡统筹 文明先行”的共建续签仪式及植树活动。建国门街道、该镇政府、驻村工作站成员、上王峪村两委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建国门街道首先在上王峪村安排的植树点,栽植国槐、碧桃、银杏等各种树种,共计300余棵,绿化美化了环境。随后来到该村御园高端民俗接待处,进行了共建续签仪式,活动分四项议程:一是上王峪村党支部书记致欢迎词;二是建国门武装部部长毛秀程与上王峪村党支部书记王合签订“城乡统筹 文明先行”的共建续签协议;三是建国门街道向上王峪村捐赠3万元美丽乡村建设支持资金;四是建国门街道工委副书记徐阴进行了下一步共建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

  桥梓镇党委副书记曲钢主持了此次签约活动,并指出镇党委、政府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要把城市街道治理的成功经验运用到乡村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中来。同时希望上王峪村党支部、村委会加倍珍惜6年来与建国门街道共建深厚友谊,下一步,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借用好城乡医疗、文化等各方面优势,为村域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用好捐赠资金,在环境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社会管理等各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把村里建设好,不要辜负了建国门街道殷勤的期望。

  据悉,截至目前,建国门街道与上王峪村,开展共建已经是第七个年了,同时也是第三次签约开始。在过去的六年里,建国门街道共无私奉献给上王峪村美丽乡村建设,扶持资金18万元,用于安装了电子监控系统,环境整治清理,建花池约300平米。并开展了送戏下乡、医疗下乡、扶贫济困等多项共建活动。同时为上王峪村联系销售特色农产品销售及零售点,为村民增加收入提供方便。(桥梓镇 丁志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