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怀柔区羽毛球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8-04-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10日—13日,怀柔区羽毛球比赛在怀柔区体育公园综合馆举办。全区36个单位的191 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组别。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教委代表队曹若峰、张尧,孙冬冬获得男子双打比赛、男子单打比赛的冠军,民磊建筑代表队雷东波、崔峥获得女子双打比赛的冠军,田源发代表队钟玉娟、孙诚获得混合双打比赛的冠军,财政局代表队朱常佳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和羽毛球运动水平,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的平台,同时也为怀柔区羽毛球运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怀柔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