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陶冶妇女情操 美化家居环境”插花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04-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采撷大自然的芬芳,把对生活的感悟融进插花艺术,装点生活、享受美好。4月16日,一场艺术插花培训班在乡政府四层会议室展开,80余人参与其中,共同感受艺术插花带来的美。

  活动中,花艺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花材的修剪处理、色彩搭配及花的品种和绿化功效等内容,并示范各种造型的插花,将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老师手把手的传授下,一朵朵鲜花也变得形态各异、婀娜多姿。时间很短,温馨却很长,通过本次培训课程,不仅能让大家学习一些基本的插花技术,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美丽的心情,提高了大家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喇叭沟门 蒋嘉琦)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