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柔镇镇村干部党员美化村居环境
发表时间: 2018-05-15 来源: 怀柔报

  近日,怀柔区怀柔镇领导干部、包村包片干部以及镇域各村(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环境美化日活动”,美化村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清脏、治乱两项重点任务在全镇展开,重点对房前屋后、村边、地边、山边、水面、小公园、道路边沟护坡、绿化隔离带等区域,全面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农业秸秆等。同时,通过发挥党员“双报到”作用,引导周边村民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逐步改善人居环境。

  下一步,怀柔镇还将继续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社区和居民在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主体作用,统筹社区工作者、在职党员、村民、积极分子共同参与环境治理,为镇域发展、环境提升建言献策。同时加大“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力度,强化社会参与,倡导在职党员走出家门,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