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三风原创节目巡演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5-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5月15日,桥梓镇在北宅村文化站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正家风、清村风、淳民风原创文艺节目巡演启动仪式。活动的主题是“扬传统文化兴新风 建美丽乡村助创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创城办、区文委有关部门领导、桥梓镇主要领导以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文化管理员、好家风模范户、文艺爱好者,北宅村的村民等近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开场舞蹈《鲜花献祖国》拉开帷幕,镇人大主席致辞。我区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桥梓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来。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做到三统一,即时间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统一,为未来三年创城工作打好坚实基础。村党支部代表、学校代表、社区代表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启动仪式表态发言,随后举行了向村级代表、学校代表、铁路社区及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等授旗。活动中表彰了99个好家风模范户,为镇第四届三风原创文艺节目大赛获奖的一、二、三奖项获得单位颁发锦旗。随后桥梓镇文艺爱好者表演了自创文艺节目,音乐快板“出彩桥梓镇”、舞蹈“梨花情”、诗朗诵“走进新农村”、歌伴舞“不忘初心”等8个文艺节目,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桥梓镇 刘小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