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发表时间: 2018-05-28 来源: 怀柔报

  5月24日,我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部分单位典型发言、2018年实训中心整体培训安排、针对软弱涣散村和先进典型村开展调查研究、制定一村一策的有关情况;部署了近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姜泽廷讲话。

  就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姜泽廷要求,一要围绕主线,夯实基层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工作。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三要全面过硬,严格督导落实。

  区领导迟行刚参加。(记者 常平)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