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审计局举行红五月歌咏展示大赛
发表时间: 2018-05-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展现审计风采 牢记神圣使命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怀柔区审计干部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5月25日,怀柔区审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笃实审计谱华章”为主题的歌咏展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展示大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大赛将《我宣誓》作为必唱曲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神圣使命。从《歌唱祖国》到《团结就是力量》,从《我的中国心》到《国家》……审计人用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唱出了对党的赞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审计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歌咏展示大赛活动安排部署的一个月时间里,在党总支的倡议下,各党支部、工会、妇联、共青团积极响应,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迅速组成了参赛队伍,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排练,不仅没有影响正常的审计业务,更激发并促进了干好审计工作的激情。特别是老干部支部也不甘示弱,老骥伏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审计前辈的风采。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势恢弘,慷慨昂扬的旋律激发了审计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审计干部唱响新时代审计之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作出更大贡献而奋斗的决心!(怀柔区审计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