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加大创城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6-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促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树立窗口行业良好形象,近期,政务服务办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全力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政务服务办充分发挥基层宣传阵地作用,在办事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创城宣传海报,在电子显示屏全天循环播放文明公益宣传标语和创城公益宣传标语,努力营造创城活动良好宣传氛围;设立综合服务窗口和导服人员,在服务大厅放置办事指南,提供办公文具、冷热饮用水、休息座椅、充电宝等便民设施,做到贴心服务,让群众来到大厅倍感自在贴心。与此同时政务服务办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引导广大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言行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营造“人人知晓创城 人人支持创城 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助推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