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13日、14日,怀柔镇唐自口村、红螺家园居委会组织开展“欢乐庆端午 粽香飘邻里”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洋溢着一派热闹、愉悦的气氛。

  在唐自口村,村妇联组织村内60余名妇女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比赛。包出来的粽子除部分发给参赛者外,其余将粽子送到村民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中去,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氛围。

  在红螺家园居委会,前来参加包粽子比赛的居民代表们,分成5人一组包起粽子,卷叶、盛米、缠绳,一气呵成。仅半个小时,共包出粽子1500余个,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让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氛围,拉近了干群关系,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更在愉快的交流中增进了邻里感情。同时,通过在赛前发放创城宣传品,进一步宣传了创城知识,使“我们的节日”呈现出人人共建美好和谐家园的幸福氛围。(怀柔镇)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