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3600选手竞赛诗词诵读
发表时间: 2018-06-19 来源: 怀柔报

  6月9日,第二届全民诗词诵读网络大赛的3600余名选手,在海选赛场竞赛诗词诵读,其中近2000名为中小学生。大赛将持续至8月中旬,通过三个月的比拼、培训,选手们最终将走上我区夏日文化广场的演出舞台。

  本次大赛以“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为主题,分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和汇报演出五个环节,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网信办、区文化委、教委、文明办承办,团区委、区创城办、关工委、学管中心、图书馆等单位协办。

  与首届不同的是,今年,参赛范围从首届的仅限于小学生,扩展至全社会,每一名热爱诵读、喜欢诗词的市民均可参加。不仅如此,大赛组委会还特意在汤河口中学设置了海选和初赛现场,解决了部分山区学生因交通不便、时间不允许等因素无法参加比赛的问题。

  选手们纷纷表示,这场与诗词的约会他们期盼已久,将用最自信的状态、最优美的诵读,将中华古诗词的意境与深邃朗诵给评委、朗诵给怀柔、朗诵给世界,让诗词的芬芳充满整个夏季,让书香飘满怀柔。(记者常平 通讯员李昊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