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镇清理整治大棚类设施农业
发表时间: 2018-07-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7月6日,怀北镇组织镇农办、拆违办、国土所等部门对镇内违建大棚房进行突击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镇内的7宗、38栋大棚类设施农业,对5栋耳室占地面积超标、棚内地面硬化的大棚户主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其在限期内完成整改,逾期不改将按照违法建设予以拆除。同时,相关工作人员对现有大棚房的棚室、耳房、棚间道路进行现场测绘,建立台账,做到“一棚一档”,有效监管。

  怀北镇将对全镇内大棚房进行“地毯式”再排查,逐村摸排、测绘,建立台账,对不符合标准的大棚房坚决予以拆除。(怀北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