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环境卫生拉练大检查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表时间: 2018-07-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实现“美丽乡村亮出来”,推动全镇环境整治工作有序进行,调动广大村干部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7月6日,汤河口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拉练大检查,22个行政村包片领导、党支部书记、主任、副书记、主管卫生的村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来到汤河口镇河东村、大蒲池沟村、东黄梁村、黄花甸子村,有新农村建设典型村,也有硬件基础设施较为薄弱但环境整治工作非常到位的先进村,实地查看了农村环境整治成果、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村庄负责人介绍环境整治工作进程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制定的长效机制等。

  拉练检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介绍了二季度环境整治区级排名情况,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要在上半年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提高认识,再接再厉,尤其要注意背街小巷的环境治理,保证卫生不留死角,要不断提高标准,向先进村看齐,切实让村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使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再上新台阶。(怀柔区汤河口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