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残协会送温暖主题参观知怀柔
发表时间: 2018-07-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7月5日,怀柔区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组织精神残疾儿童及陪同家属共40余人开展了“知怀柔、爱怀柔、明区情、庆七?一”主题参观活动。

  精神残疾人是社会主义大家庭中的平等一员,为了给这个特殊而困难的群体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的机会,让更多人更加真心地帮助和关爱精神残疾人群体,值此“七?一”建党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区档案局和区博物馆,组织精神残疾儿童参观了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怀柔区情展》,以及区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怀柔区革命历史史实展》,通过生动的影像和悉心的讲解,孩子们不仅更加了解了怀柔的人文地理和革命历史,而且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本次活动给精疾儿童送去了温暖,助力为残障人士营造宽容、无歧视的社会环境,共享社会物质文化发展的成果。(怀柔区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员 李洪)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