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食药局学习“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广利
发表时间: 2018-07-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7月6日,怀柔区食药局举办学习“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主题宣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现场聆听道德模范故事,接受道德模范精神洗礼。

  “李广利用孝心和爱心无怨无悔地照料着这个特殊的家庭,从老人的精神上、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及照顾。他们养我们小,我们就要养他们老,赡养是义务,责无旁贷,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现在我们尽孝道,同时也是给子女做榜样,教育子女孝敬长辈,尊老孝老。……”

  李广利孝老敬亲的事迹,已在全局广泛传扬,她不仅是单位的骨干,更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有父母公婆4位八旬老人,其中3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她的事迹入围区第四届“怀柔道德模范”,并入选中央文明委“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7月候选人。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怀柔区食药局将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李广利学习,以家庭文明建设为载体,将宣传引导到位,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将典型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达到示范引领的效应目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