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举办“沐春风 颂党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 2018-07-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激励党员干部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怀柔镇于7月10日,举办“沐春风颂党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开始开始前,由区领导为怀柔镇2018年“道德之星”和“特色文明家庭”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用自己的言行带动更多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来自镇内12支参赛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演唱了《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劳动托起中国梦》等经典歌曲。一首首红歌,一段段熟悉旋律,表达了村镇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博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现场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此次合唱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顾村镇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争创全国文明城区,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勇气,加速构建繁荣和谐宜居的怀柔镇。(怀柔镇 李京琳)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