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助推文明城区建设
发表时间: 2018-07-13 来源: 怀柔信息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建设积极向上的家庭文化,引导人们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区。7月11日,汤河口镇卜营村开展文明市民培训,邀请了怀柔文明市民总校的宋学淑老师,为大家带来题为“立家规·严家训·正家风,为子孙成长奠基”培训,80名村民参加。

  宋老师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解决过的案例和生动的故事,从家风、家规、家训的含义,家教中需要汲取的教训和树立正确家风,创建文明家庭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授。课后村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后还进行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签订“怀柔区市民文明养犬承诺书”80份,发放创城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村民受到了感染,一致表示:要从我做起,营造家风好、民风纯的良好氛围,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文明城区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