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城乡环境检查:生态涵养区 怀柔五连冠
发表时间: 2018-07-13 来源: 怀柔报

区政府常务会通报全市1-5月城乡环境检查考核情况

生态涵养区 怀柔五连冠

  7月10日,区长卢宇国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会上,通报了2016年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2018年国家卫生区(镇)迎复审工作情况、2018年1-5月城乡环境检查考核情况及《北京日报——政府与市民》栏目领导批示精神及曝光问题,审议了《怀柔区2018年度政府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2017年度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2018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在全市1-5月城乡环境检查考核中,我区综合成绩连续位列生态涵养区第一名,实现五连冠。卢宇国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努力保持好城乡环境优势,坚持高标准,持续深化城乡环境治理;要针对性开展整治,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同时要不断完善机制,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监督维护环境卫生。

  就2016年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作好综合分析,找准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系统性措施,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作用,不断提升各项指标。

  就做好2018年怀柔区国家卫生区(镇)迎复审工作,卢宇国强调,各有关部门、镇乡和街道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标准落实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乡环境面貌。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

  区领导朱家亮、李志遂、肖坤、郭士刚、周东金参加。(记者 杜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