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食药局组织观看《为你而歌》
发表时间: 2018-07-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区食药局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在北京电视台卫视、北京电视台新闻等频道、北京长城网等集中、自发观看。7月16日,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了《为你而歌》(第十六部)第十三集。

  《为你而歌》(第十六部)主要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兢兢业业的工作,默默地奉献。虽然一集仅短短几分钟,但却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热爱本职工作,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求回报的辛勤付出,展现了他们在推动首都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的一流业绩。他们以自己生动、鲜活的崭新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理想、信念以及服务大局的真实故事。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党员的先进性,为民服务的意识。

  通过观看学习,影片中的动人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勤奋钻研,像那些优秀党员那样认真工作,锐意进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为你而歌》中的榜样鞭策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