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档案局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普及道德理念,提升机关全体干部职业道德修养,4月13日下午,我局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法规科科长苏静同志主讲,机关全体参加。

  苏静同志以“档案工作人员应具备的职业道德”为题,系统阐述了作为一名档案人,应当树立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历史真实面貌、忠于和热爱档案事业、树立高度的档案法治意识等职业道德。

  通过此次活动,档案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加强职业道德、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水平的重要性,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档案工作中,推动全区档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怀柔区档案局 段晋媛)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