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医院成功举办第十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 2018-06-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28日,北京怀柔医院“讲道德 做好人 树新风”第十期道德讲堂成功举办。活动由荆雅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了《公民道德歌》;观看了第六届首都十大健康卫士北京儿童医院钱素云事迹短片;诵读了道德经典;宣讲员谢帅与大家分享了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红石的感人故事。

  王红石无私奉献、心系患者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与会人员深深为他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心内科副主任任进平和副主任医师汤克虎谈了感言,表示要以王红石为榜样,学习他严格要求自己,心系患者的高尚情怀,积极投身医疗事业,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俊杰)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