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城乡环境工作部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09-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扎实推进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怀柔区城管委作为城乡环境工作部牵头单位,组织有关部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怀柔区法制办、农委、文委、科委、规土分局等9家负责各项指标的牵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城办城乡环境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创城工作形势,对2018年度城乡环境工作测评指标及工作责任分工台账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为做好2018年北京市文明城区测评网上申报工作,城乡环境工作部就各牵头单位需要补充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分工,并要求各单位限期补充完成。

  城乡环境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针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弦紧绷。城乡环境工作覆盖方方面面,牵涉单位多、部门多,丝毫不能松懈。二是查找不足,改善提升。各牵头单位要对照创城测评体系,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对照问题进行整改,以督导促提升;三是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对照标准,强化责任意识,针对测评指标要求制定方案,确保分工明确,落实到位。(怀柔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