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召开“当创城先锋 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09-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9月6日,怀柔区桥梓镇召开“当创城先锋 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24个村副书记及茶坞铁路社区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和社区一是要组织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在职党员创城知识培训工作。二是要提前向居民发放告知书,调查问卷,引导广大村、居民配合完成此次活动。三是要强调好入户注意事项,确保活动组织开展有序有效。四是各村、社区9月8日统一开展活动,悬挂横幅,同时进行入户,并留存影响资料。五是做好宣传工作,利用板报、广播、微信、滚动大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做好思想发动工作,讲清活动目的和意义,有效动员广大党员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二是要认真搞好问卷调查和意见征求工作,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宣讲,帮助群众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知晓率、支持率。三是要及时反馈群众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全面、细致地完成争创工作。(怀柔区桥梓镇)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