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组织多部门开展餐厨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9-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汤河口镇采取多项措施,开展餐厨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2次,走访餐饮服务企业10家。

  一是逐个走访辖区餐饮服务企业,向负责人细致讲解《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法规,要求餐饮服务企业自觉按规定收集餐厨垃圾。

  二是对辖区餐饮服务企业进行排查,并逐步建立完善排查台账,重点排查汤河口主街两侧餐饮企业餐厨垃圾的收集、处理、运输情况,对存在问题的餐饮服务企业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定期做好复查工作。

  三是与工商、食药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坚决查处餐饮服务企业未按规定收集、处理餐厨垃圾及无资质单位和个人擅自收集、运输餐厨垃圾行为,对用收集的餐厨垃圾生产地沟油行为进行高限处罚。(汤河口镇)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