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举办“垃圾分类我参与,文明创城我先行”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 2018-09-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怀柔区城管委以提升怀柔区整体环境水平为目的,结合城管委本年度所承担的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工作目标,以“垃圾分类我参与,文明创城我先行”为主题,组织两个街道10个社区60余名垃圾分类指导员,开展了垃圾分类技能大赛初赛——集中竞答活动。

  此次大赛将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培训、选手初赛集中竞答、现场分拣演练决赛三个环节进行,由本次知识答题评选出的6名垃圾分类指导员将进入最后一轮的现场分拣生活垃圾决赛。

  通过开展这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怀柔区垃圾分类指导员的业务知识和实操技能,为向居民正确有效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推进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导作用,为怀柔区全员参与垃圾减量垃圾分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怀柔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