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晚会
发表时间: 2018-09-25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佳节之际,怀柔区以“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为主题,于9月24日晚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举办了怀柔区2018年中秋晚会。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邴秀海、副区长焦宝军、区政协副主席王玉山以及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昆玉市、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科左后旗等地区的挂职领导和各委办局,各镇乡街道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由古诗词朗诵拉开帷幕,上演了歌伴舞《山水忆怀柔》、京剧《贵妃醉酒》、歌曲《我爱你中国》、器乐演奏《月圆情》等13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积极向上,紧扣中秋主题,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除此之外,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环节,通过答题等方式,为现场幸运观众馈赠景区门票、月饼、农产品等中秋礼品。该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赢得了中秋礼物。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感,传承发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我区广大群众传统节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中秋氛围。(怀柔区文化委)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