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慈孝文化 军民共筑和谐 泉河街道湖光社区开展结对认亲传递正能量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10月11日,湖光社区开展“弘扬慈孝文化 军民共筑和谐”结对认亲传递正能量活动,武警六中队、英雄营、66186部队的官兵分别与社区的三位老人结对认亲。

  活动中,部队官兵与结对老人进行座谈,彼此介绍并相互了解。随后,部队官兵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被子、米、面、油等慰问品,与老人聊家常、话温暖、融感情。此外,部队官兵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部队的官兵们来到我家,陪我聊聊天、帮我打扫房间,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让我感到很温暖,也很感动。”湖光社区居民刘秀英说。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部队与驻地社区的交流平台,建立起了鱼水相依的深厚情谊。下一步,湖光社区将进一步深化结对认亲机制。通过勤走访、常团聚,关爱帮扶等形式的活动,推动社区双拥工作,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来源:魅力泉河微信号)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