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渤海镇开展“文明创城全家福”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助力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营造欢乐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怀柔区渤海镇在镇域内积极开展“文明创城全家福”活动。

  此次活动以“助力文明创城 营造和谐乡风”为目的,邀请专业摄影师为镇域内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和笑脸照。在辛营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们带领摄影师到村民家中为大家照全家福,宣传创城知识,赠送创城宣传品;在六渡河村,摄影师为全体党员拍摄了笑脸照,制作了党员笑脸墙,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北沟村,为每一户“好家规传承家庭”拍摄全家福,进一步营造传承好家规、弘扬好村风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渤海镇将继续开展“文明创城”相关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