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龙山街道举办在职党员创城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创城氛围,宣传创城知识,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10月10日,怀柔区龙山街道望怀社区举办在职党员创建文明城区知识竞赛,共5支代表队参加,120余名在职党员观看比赛。

  比赛以精彩的歌舞表演开场。竞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观众答题环节,内容涵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积极作答;观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近期以来,龙山街道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创城良好宣传氛围。一是将创城融入居民生活,利用背街小巷围墙、社区橱窗板报、建筑围挡等地,张贴“市民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各类创城宣传标语;二是入户宣传创城,通过发放“致居民一封信”,开展问卷调查活动,收集居民意见建议,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三是举办内容多样的创城活动,通过演出、宣讲、知识竞赛、诗歌朗诵比赛、“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青少年活动、“小手拉大手”活动等,提升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行动力,营造“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