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联组织机关、协会代表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2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10月11日,怀柔区文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协会代表共计30余人次,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由区委宣传部承办,旨在全面展示怀柔改革开放的历史,让参与者生动形象地认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全力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力量。活动当天,怀柔区文联工作人员和艺术家们参观了怀柔区长哨营八旗秀水、喇叭沟门小学、喇叭沟门乡中榆树店村、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区。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了怀柔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参观人员喇叭沟门中榆树店村观看了百姓宣讲员的精彩宣讲,聆听了该村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草帽书记”的优秀事迹。

  大家纷纷感慨,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己看到了怀柔区和身边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在今后,自己也要发挥艺术特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繁荣怀柔文艺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