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哨营满族乡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7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10月16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长哨营满族乡党建办、社保所、妇联、文化活动中心联合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走进该乡七道河村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活动中,由乡文化中心组织的满乡夕阳红艺术团为老人们送去了文艺表演。歌曲《母亲》、京剧沙家浜《智斗》及评剧花为媒选段《报花名》等节目深受老人们的喜爱,带有浓浓乡村气息的演出让现场老人开怀不停,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同时,乡机关党员为老人们包饺子、打扫卫生,与老人们唠家常,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弘扬孝老爱亲文化具有重要作用。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长哨营满族乡将加快推进养老驿站、温馨家园等建设,争取让全乡老人们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创建和谐满乡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长哨营满族乡)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