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组织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7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10月16日,渤海镇组织区镇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老干部百余人参加怀柔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团首先来到由著名的酿酒企业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了解了二锅头的历史和制作工艺,体验了京味十足的酒文化。随后来到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在建工地,观看了新校区建设沙盘,听取了规划蓝图。在科学城建设工地,听取了科学城重点布局物质科学、生命科学等相关装置及平台建设,以及科学城未来发展。最后参观团来到渤海镇六渡河村,参观了和易园、老木匠精品民宿建设。区、镇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团三位成员,围绕怀柔区改革发展变化、渤海镇民宿发展及六渡河村村庄建设、村风培育开展主题宣讲。

  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宣讲,大家深切感受了怀柔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及“1+3”发展格局规划远景,对怀柔区发展及未来规划感到振奋人心、欢欣鼓舞,对渤海镇旅游产业发展,特别是民宿发展建设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怀柔区及渤海镇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渤海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