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环卫中心“高标准、高质量、浓氛围”开展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0-17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自怀柔区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区环卫中心紧紧围绕创城指挥部工作安排,将创城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打造一流的环卫服务品牌。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创城工作有序进行,环卫中心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研究当前及今后一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入分析怀柔区环境治理存在的困难,成立了由党政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二是精细管理、提升作业水平,把创城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把功夫用在平时,把精力用在平常,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三是全员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了“学经典、诵经典、品经典、悟经典”教育活动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在办公楼楼道内设置道德文化走廊;在内部报刊《环卫信息》中开设《创城知识园地》;制作发放《市民文明公约》、《市民文明守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悬挂创城宣传横幅20余条。

  下一步,怀柔区环卫中心将以“创全国文明城区,展环卫文明风采”主题活动为主线,以新理念引领新行动,以新能力适应新常态,以新作风争创新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环卫文明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光添彩!(北京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