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委会视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0-18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10月16日,区政协常委会视察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区政协主席武占刚讲话,副主席周东金、王玉山、史宗祥、范淑玲,秘书长王立臣一同视察。副区长焦宝军参加。

  政协委员们先后到汤河口镇庄户沟门村繁星小院、山洼洼民宿,长哨营满族乡八旗秀水长廊,喇叭沟门满族乡前沟、后沟和中榆树店村,怀北镇小白庄自然村泰莲庭精品民宿,雁栖镇顶秀美泉亲子主题酒店,视察了我区精品民宿和旅游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域旅游创建整体情况汇报。

  武占刚对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思考,多献计献策,宣传、支持、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助推我区旅游业快速发展。(怀柔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