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开展“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9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庙城镇的发展成就和先进典型,10月18日,“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系列宣讲活动走进高两河村,40多名党员、群众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活动上,高两河彩绘厂厂长高林荣,讲述了她从事釉上粉彩瓷器艺术40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村办企业一步步蜕变成了驰名中外的巧娘瓷器坊,将弘扬和传承瓷器文化的责任扛在肩上,将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郑重庄村社会志愿者钟立新,讲述她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为一名志愿者,走进怀柔各个社区做志愿服务,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的故事。庙城村文化协管员范春华,从新农村建设的视角高声称赞《美丽的庙城·我的家》。桃山月亮湖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社长宋丽新,讲述与改革开放的故事,不忘初心,扎根农村,做多彩农业。

  此次活动,宣讲员们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了庙城镇改革开放40年来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传递了时代正能量,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庙城镇“我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宣讲将会到各村、社区开展巡回宣讲。(庙城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