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开设三十处“创城”宣传阵地
发表时间: 2018-12-10 来源: 渤海镇

  为进一步扩大“创城”宣传氛围,渤海镇在中小学校外围栏、村内背街小巷等地新增设“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50余块“创城”公益广告展板,已全部安装完毕。截至目前,全镇各点位“创城”宣传展板共计300余块。

  自9月份起,渤海镇相关科室,全面摸排全镇“创城”宣传展板实际情况,对文字内容及破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邀请专业设计公司设计制定增设“创城”宣传展板工作方案。根据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台账中公益广告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在镇域内中小学校、公园、主路沿线、集市等30余个重要节点,设计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城”内容的公益广告50余张。在中心小学、幼儿园前,一组组孩子们喜闻乐见、色彩丰富、形象生动的画面,展示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内容,向学生和家长们传递了要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理念。在栗花沟公园里,打造了一座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的木质长廊,长廊中悬挂着“保持环境优美整洁”、“保护怀柔蓝天碧水”等字样的宣传牌匾,向来往游客宣传要保护生态环境,保持环境干净整洁的理念,渤海镇根据每一处地域特别精心设计制作了各种标语图片的宣传展板,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下一步,渤海镇将利用红马甲志愿宣传队伍,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广播、网站等相关载体,持续开展“创城”主题宣传,进一步扩大“创城”宣传面,提升百姓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