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开展“当创城先锋 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1 来源: 杨宋镇

  12月8日,杨宋镇开展“当创城先锋 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红马甲”志愿者参加周末卫生大扫除、发放创城纪念品、入户宣传文明倡议,倡导文明新风尚。镇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凤翔社区党支部报到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冒着寒冷一早来到凤翔社区,与工作人员一起发放《致杨宋镇居民的一封信》《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手册》《怀柔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和毛巾、购物袋等宣传品,讲解创城知识,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拿起扫把、毛巾,清扫生活垃圾、枯枝落叶,擦拭文明宣传栏。在党员“红马甲”带动下,社区居民们也纷纷加入清扫队伍,一起开展了卫生大扫除。

  据了解,为解决好广大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杨宋镇投资并推动实施凤翔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改造提升雨污水管道、绿化美化、楼顶和车棚防水、小区道路。同时通过党建引领,持续开展“当创城先锋 为党旗增辉”志愿服务活动和“五美五好”文明创建活动,大力改善人居环境,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小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心里更加敞亮了,生活质量、幸福指数大幅提升,纷纷为党委、政府点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